热门关键词:
一种全自动PCB收板机的升降机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4.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4-16
  • 发 布 人glfman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一种全自动PCB收板机的升降机构说 明 书 摘 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全自动PCB收板机的升降机构,包括导板(1),输送带框架(2),输送带(3),底板(4),螺母块(5),丝杆(6),滚筒齿轮(7),输送电机(8),电机齿轮(9),升降电机(10),螺钉(11),光电开关(12),联轴器(13),滚筒A(14),滚筒B(15),滚筒C(16)。当PCB收板框输送到PCB收板机的升降机构上后,升降电机(10)通过联轴器(13)驱动丝杆(6)旋转。由于螺母块(5)与输送带框架(2)固定连接在一起,输送带框架(2)四角与导板(1)滑动连接,四个导板(1)与底板(4)焊接成一体。所以,螺母块(5)无法与丝杆(6)同时旋转,只能上升或下降。从此实现PCB收板框在升降机构上的升降。当安装在导板(1)上的光电开关(12)检测到输送带框架(2)下降到位的信号后,升降电机(10)停止下降。当推板机构将PCB板推入PCB收板框后,升降电机(10)会根据反馈信号,上升一个设定的高度,让PCB收板框收纳新的PCB板。如此循环工作。
    摘 要 附 图




    图1





    权 利 要 求 书

    一种全自动PCB收板机的升降机构,其特征在于:
    1、一种全自动PCB收板机的升降机构,包括导板(1),输送带框架(2),输送带(3),底板(4),螺母块(5),丝杆(6),滚筒齿轮(7),输送电机(8),电机齿轮(9),升降电机(10),螺钉(11),光电开关(12),联轴器(13),滚筒A(14),滚筒B(15),滚筒C(16)。当PCB收板框输送到PCB收板机的升降机构上后,升降电机(10)通过联轴器(13)驱动丝杆(6)旋转。由于所以,螺母块(5)无法与丝杆(6)同时旋转,只能上升或下降。当安装在导板(1)上的光电开关(12)检测到输送带框架(2)下降到位的信号后,升降电机(10)停止下降。当推板机构将PCB板推入PCB收板框后,升降电机(10)会根据反馈信号,上升一个设定的高度,让PCB收板框收纳新的PCB板。如此循环工作。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导板(1)上开有导向槽...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