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桥式起重机技术标书模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90.29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5-03
  • 发 布 人hj23408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桥式起重机技术标书模版
  • 桥式起重机技术标书模版目录
    一、 企业简介 - 1 -
    二、 一体化管理体系 - 2 -
    三、 同类项目的部分施工业绩 - 2 -
    四、 设计、制造先进性和特点 - 3 -
    五、 技术规格和主要参数 - 4 -
    六、 起重机主要性能、结构特点、适用范围 - 4 -
    七、 起重设备附带机械备件 - 9 -
    八、 外配套件厂家 - 9 -
    九、 质量保证及质量保证措施 - 10 -
    十、 项目生产进度计划 - 11 -
    十一、 部分设备明细表 - 11 -
    十二、 工厂平面布置图 - 12 -
    十三、 设备制造、检验、组装、试运转及验收 - 15 -
    十四、 运输、现场安装、调试和验收 - 18 -
    十五、 现场安装技术服务及培训 - 20 -
    十六、 质保期和售后服务 - 21 -
    十七、 图纸和技术资料 - 22 -
    十八、 设计、制造、试验、包装、验收标准 - 22 -
    十九、 交货清单 - 23 -
    二十、 供货方式、交货地点、交货时间及运输方式 - 23 -
    二十一、 方案图 - 23 -


    一、企业简介
    有限公司是钢铁集团下属的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大中修为一体的大型起重运输机械专业制造企业,拥有国家A级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许可和A级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许可及建筑业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起重机制造、环保设备制造、皮带运输机制造、非标准设备制造、起重设备、通用设备检修、各类起重机无损检测、安装、拆卸及设计、技术咨询、金属结构制作、安装、设备安装等。2000年通过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多年来公司较好地抓住了国民经济持续发展的历史机遇,千方百计地将市场客观需求同企业发展的主观能动性紧密地结合起来,企业总产值、实现利税逐年攀升,年生产能力亿元以上。公司在认真贯彻“高层面产品开发,高技术层面定位,低成本参与竞争”科技发展战略的同时,不断加大研发经费和新装备的投入,企业研发能力迅速提高,不仅完善了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研发设备的升级,而且主导产品的PLC可编程序控制技术、变频调速技术、遥控技术和调压调速技术都朝着国际领先技术的行列快速前进,已经能够独立完成大型冶金铸造起重机等主导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公司的技术中心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由于企业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创新能力的增强,公司新产品研发速度明显加快。 大型冶金铸造起重机等一大批新产品打入市场,种类达11个系列260余种产品。400吨以上大吨位冶金铸造起重机的成功研制,使我们公司成为我国冶金行业具有研发和制造能力的起重运输机械设备企业之一,形成大吨位冶金铸造起重机、大吨位桥门式起重机、大吨位铁水运输车的批量制造能力。同时,积极加大主导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和占有份额,把销售的重点逐步向外埠市场转移,开始形成跨地区、多种形式并存的营销机制。公司的营销触角深入等市场。
    由于公司始终不渝坚持“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发展方向,在收获良好经济效益、为国民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每年为社会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公司先后被省、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获桥门式起重机最佳产品奖, AAAAA级诚信企业,著名商标,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及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金奖等殊荣。公司研制桥门式起重机获名牌产品称号和辽宁省名牌产品称号,在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中国广州钢铁工业产品和中国沈阳东博会上参展,受到一致好评。
    二、一体化管理体系
    我公司已取得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并建立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一方面能为公司管理层提供一个共同的、连续的管理思路,使各管理领域实现互补并能够有效地利用资源,降低管理费用,提高管理效率;另一方面,组织建立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还能够减少过程和连续管理的中断,保证客户产品顺利完成。
    我公司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制定本公司的程序文件、管理标准、管理手册,形成一体化管理体系文件,有效地为我公司带来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效益。主要体现在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及节约费用,避免职业健康安全事故、事件的发生;同时体现在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改善企业形象、加强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协作能力。
    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的贯彻实施和有效应用,持续有效地改进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稳定地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增进顾客满意。...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