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模具在国内的发展前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96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3-16
  • 发 布 人龙游县下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简单的介绍了磨具行业在国内的应用前景 以及发展趋势中国加入WTO以来,全球制造业重心逐步向中国大陆转移,我国的汽车、电子、通信、电器、仪器和家电等相关产业得以飞速发展,而模具是工业产品生产用的重要工艺装备,在现代工业生产中,60%~90%的工业产品需要使用模具,不论在经济繁荣时期还是经济萧条时期,模具工业都不可或缺。经济发展快时产品畅销,自然要求模具能跟上:而经济发展滞缓时期,产品不畅销,企业必然千方百计开发新产品,这同样会给模具带来强劲需求。可以说,模具工业称得上为不衰的工业。
    采用CAD/CAE/CAM技术是模具生产的一次革命,是模具技术发展的一个显著特点,引用模具CAD/CAE/CAM系统后,模具设计借助计算机完成设计中各个环节的设计工作,大部分设计与制造信息由系统直接传送,图纸不再是设计与制造环节的分界线,也不再是制造、生产过程中的唯一依据,图纸将被简化,甚至终将消失。其在国内的发展前景是非常美好的。
    1 .我国模具工业概况
    我国模具工业近年来发展很快,据不完全统计,2003年我国模具生产厂点约有2万多家,从业人员约50多万人,2004年模具行业的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模具企业总体上订单充足,任务饱满,2004年模具产值530亿元。进口模具18.13亿 美元,出口模具4.91亿美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