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变速器换挡叉夹具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12.8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0-15
  • 发 布 人kj,.moh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变速器换挡叉夹具设计全套
  • 变速器换挡叉夹具设计全套变速器换挡叉加工夹具设计

    前言
    主要技术指标
    1) 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
    专用夹具应有合理的定位方案、合适的尺寸、公差和技术要求,并进行必要的精度分析,确保夹具能满足工件的加工精度要求。
    2) 提高生产效率
    专用夹具的复杂程度要与工件的生产纲领相适应,应根据工件生产批量的大小选用不同复杂程度的快速夹紧装置,以缩短辅助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3) 工艺性好
    专用夹具的结构简单、合理、便于加工、装配、检验和维修。专用夹具的生产属于中批量生产。
    4) 使用性好
    专用夹具的操作应简便、省力、安全可靠,排屑应方便,必要时可设置排屑结构。
    5) 经济性好
    除考虑专用夹具本身结构简单、标准化程度高、成本低廉外,还应根据生产纲领对夹具方案进行必要的经济分析,以提高夹具在生产中的经济效益。

    1、 任务介绍
    零件介绍:变速器换挡叉主要位于传动轴的端部,主要的作用是通过拨动同步器齿环,实现各前进档齿轮的结合与分离,倒档齿轮无同步器,拨叉直接拨动倒档齿轮,以达到切换倒档。
    如图一所示,本道工序的加工内容是在拨叉的两侧面上铣端面。根据工艺规定,这是在钻Φ 孔之前的倒数第二道工序。加工要求有铣削表面粗糙度6.3,并保证拔叉的两侧的凸台保持尺寸 。零件的材料为ZG45,采用X5030A铣床进行加工。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