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8年8月28日年产50万平方米轻质隔墙板可行性分析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7.94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1-06-22
  • 发 布 人pjb87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2018年8月28日年产50万平方米轻质隔墙板可行性分析报告 《“十二五”墙体材料革新指导意见》中指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循环经济发展为重心,以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建筑、保护耕地、资源综合利用为目标,强化政策调控,发挥市场导向,深入推进“城市限粘、县城禁实”工作,大力发展节能、节地、利废的新型墙体材料,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有机统一。到2015年,全国30%以上的城市实现“限粘”、50%以上县城实现“禁实”;全国实心粘土砖产量控制在3000亿块标准砖(折合)以下,新型墙体材料产量所占比重达65%以上,建筑应用比例达75%以上;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生产能耗下降20%;新型墙体材料技术装备整体水平显著提升,产品质量明显提高,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一、轻质隔墙板发展前景及国家激励政策
    《“十二五”墙体材料革新指导意见》鼓励新型墙体材料向轻质化、高强化、复合化发展,重点推进节能保温、高强防火、利废环保的多功能复合一体化新型墙体材料生产应用。大力发展以煤矸石、粉煤灰、脱硫石膏等为主要原料的新型墙体材料产品。在大宗固体废弃物产生和堆存量大的地区优先发展高档次、高掺量的利废新型墙体材料产品;在人均耕地少、沙石资源比较丰富地区优先发展混凝土制品;在自然资源匮乏、粘土资源比较丰富地区适当发展空心化、多功能的粘土砌块制品。各地区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区域主导产品,提高产品档次,促进新型墙体材料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现代建筑以大开间、灵活隔断、缩小建筑占用面积、增加使用面积、更适合消费者的需求,目前东南亚及发达国家中已广泛应用,新型轻质隔墙条板的使用在众多墙体材料中,以更经济实惠、快捷、方便、适应我国快速发展的建筑业的需求。...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