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20181210(修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0.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9-08-10
  • 发 布 人wh24503764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20181210(修改)-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1.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包括下模座(1)和上模座(2),在所述下模座(1)的上部设有与之对应连接的工作台(3),其特征在于:在所述下模座(1)与工作台(3)之间设有下垫板(4),在所述下垫板(4)的两侧设有支撑块(5),所述下模座(1)与支撑旋转块(6)对应连接,在所述工作台(3)上设有固定座(7),所述固定座(7)与冲压装备(8)相匹配,所述冲压装备(8)与上垫板(9)对应连接,所述上垫板(9)与上模座(2)对应连接,所述支撑块(5)与脱板(10)相匹配,在所述上垫板(9)与脱板(10)之间依次设有上夹板(11)和止挡板(12)。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旋转块(6)与固定座(7)相匹配。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旋转块(6)穿过下垫板(4)通过转轴(13)与下模座(1)对应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其特征在于:所述冲压装备(8)包括冲压杆(81)和压块(82),所述冲压杆(81)在压块(82)内可自由滑动。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其特征在于:所述冲压杆(81)依次穿过上夹板(11)和止挡板(12)与压块(82)对应连接,所述压块(82)与脱板(10)相匹配。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其特征在于:在所述下模座(1)的下方设有垫脚(14)。


    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机械加工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

    背景技术
    铆合机是依据冷辗原理研制而成的一种新型铆接设备,就是指能用铆钉把物品铆接起来机械装备。铆合机主要靠旋转与压力完成装配,主要应用于需铆钉(中空铆钉、空心铆钉、实心铆钉等)铆合之场合,常见的有气动、油压和电动,单头及双头等规格型号。而常见的类型主要有自动铆钉机(主要针对半空心铆钉机的铆接,可以自动下料,铆接效率高)和旋铆机(旋铆机有分为气动旋铆机和液压旋铆机,主要用于实心铆钉、或较大的空心铆钉的铆接)。
    冷碾铆接法,就是利用铆杆对铆钉局部加压,并绕中心连续摆动直到铆钉成形的铆接方法。按照这种铆接法的冷碾轨迹,可将其分为摆碾铆接法和径向铆接法。径向铆接对工件表面变形时的压力要求比摆辗式要大,同时它的正负球面由于直接受压,所以易损,故障率高。此方法已渐渐被摆辗式所代替,而且它的加工工件的质量外观不如摆辗式的好。在旋铆工件时,摆辗式的稳定性能好,工件不会出现径向式的抖动而影响加工质量。特别是在圆弧形铆合时,使用摆辗式铆合时,工件基本上不用手去接触工件,便能完成铆合工作。冷碾铆接法可广泛用于精密机械、纺织器材、钢制家具、建筑五金、高低压电器、五金工具、汽车、摩托车配件等众多行业。目前,现有的铆合机在处理两件厚度不大于2.5mm且内空间不大的产品铆合在一起时,会出现抽芯模具强度不够频繁断芯的现象,造成生产效率低。
    实用新型内容
    为了克服现有技术中的缺陷,提供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
    本实用新型通过下述方案实现:
    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包括下模座和上模座,在所述下模座的上部设有与之对应连接的工作台,在所述下模座与工作台之间设有下垫板,在所述下垫板的两侧设有支撑块,所述下模座与支撑旋转块对应连接,在所述工作台上设有固定座,所述固定座与冲压装备相匹配,所述冲压装备与上垫板对应连接,所述上垫板与上模座对应连接,所述支撑块与脱板相匹配,在所述上垫板与脱板之间依次设有上夹板和止挡板。
    所述支撑旋转块与固定座相匹配。
    所述支撑旋转块穿过下垫板通过转轴与下模座对应连接。
    所述冲压装备包括冲压杆和压块,所述冲压杆在压块内可自由滑动。
    所述冲压杆依次穿过上夹板和止挡板与压块对应连接,所述压块与脱板相匹配。
    在所述下模座的下方设有垫脚。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
    1.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中支撑旋转块与固定座相匹配,把需要铆合的产品放入固定座定位好,然后将支撑旋转块旋转至固定座下使其支撑住固定座,在冲压装备的作用下完成铆合过程,支撑旋转块使得冲压设备在铆合两件厚度不大于2.5mm且内空间不大的产品时,缩短了固定座的长度,确保了固定座抽芯模具的强度,防止固定座频繁断芯的现象。
    2.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中的支撑旋转块穿过下垫板通过转轴与下模座对应连接,转轴的设置使得支撑旋转块在下模座上转动,当需要铆合工作时,将支撑旋转块旋转至固定座下;当完成产品铆合后,将支撑旋转块旋开使得产品能快速从固定座上取下,提高生产效率。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中的垫脚,一方面加强了本实用新型与地面的粘合性,另一方面可以调整整机的高度以满足工作人员的使用。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的结构示意图。
    图中:1为下模座,2为上模座,3为工作台,4为下垫板,5为支撑块,6为支撑旋转块,7为固定座,8为冲压装置,81为冲压杆,82为压块,9为上垫板,10为脱板,11为上夹板,12为止挡板,13为转轴,14为垫脚。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图1和具体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一步说明:
    一种用于薄小产品的铆合机,包括下模座1和上模座2,在所述下模座1的上部设有与之对应连接的工作台3,在所述下模座1与工作台3之间设有下垫板4,在所述下垫板4的两侧设有支撑块5,所述下模座1与支撑旋转块6对应连接,在所述工作台3上设有固定座7,所述固定座7与冲压装备8相匹配,所述冲压装备8与上垫板9对应连接,所述上垫板9与上模座2对应连接,所述支撑块5与脱板10相匹配,在所述上垫板9与脱板10之间依次设有上夹板11和止挡板12。...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