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年产2000吨水果罐头的工厂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8.67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9-04
  • 发 布 人zt93110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年产2000吨水果罐头的工厂设计1.1 水果罐头的简述
    水果罐头是指新鲜水果经处理后注入糖液制成,制品较好的保持了原料固有的形状和风味。水果罐头具有营养丰富、安全卫生,且运输、携带、食用方便,便于保存等优点,可不受季节和地区的限制,随时供应消费者,无需冷藏就可长期贮存,这可以调剂食品的供应,改善和丰富人们的生活。

    1.2水果罐头的营养价值
    水果罐头在保存鲜度和营养方面得天独厚,仅次于现摘水果。从原材料的采摘到加工好的全过程很短,一般不超过6个小时,高温热处理叫停了果蔬产品的所有化学反应,罐头的鲜度和营养成分被定格在刚采摘下来的那一时间。罐头不仅最大程度的保存食品营养价值,而且还改善了食品的营养价值。
    1.3水果罐头的优点
    (1) 方便食品 —— 随时随地,开罐即食。   
    (2)节省时间 —— 一朝购入,三餐休闲。省却下厨之苦,换来万家欢乐。   
    (3)营养丰富 —— 四季果蔬,一时享用,南北营养,尽集罐中。  
    (4)卫生健康 —— 物理灭菌最彻底,绝不添加防腐剂,不要轻信假专家,放心食用保健康。  
    (5)风味独佳 —— 中外名厨几代人,千古珍味罐里藏,东西文化各千秋   
    (6) 食用安全 —— 技术成熟,百年不衰,各国认可,安全放心。   
    (7) 便于携带 —— 外出旅游,备则心安。   
    (8)常温保存 —— 不用冰箱省电费,全部可食不浪费,商业无菌加真空,常温状态保新鲜。   
    (9) 价格低廉 —— “反季” 果蔬价格贵,品质、口味打折扣,当季批量大加工、味正、营养,价低廉。...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