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锅炉拆除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6.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2-25
  • 发 布 人litao3211321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锅炉拆除施工组织设计(修改)1、本施工组织设计是为济南轻化热源厂2*75T循环流化床锅炉拆除工程施工需要编制的,其宗旨是在经济上合理,技术上可行、可靠安全的前提下,满足建设单位提出的施工要求。
    2、本施工组织设计编制是依据济南热力设计研究院《锅炉改造总体设计方案》、现场实际勘察及有关施工验收规范进行编制的。
    3、本施工组织设计中的技术方案、组织设计是根据我公司及同行业企业锅炉拆除、安装工程施工方法及以往同类工程施工经验,在仔细研读锅炉本体图纸的情况下,结合我公司施工能力、技术能力、机械设备装备情况及现场实际勘察进和本工程特点制定的。
    二、工程概况
    1、工程简介
    拆除2*75T循环流化床锅炉0米基础;拆除锅炉本体、减温减压站、分气缸。
    2、施工工期
    我公司承诺,在停炉前完成施工准备,将严格按照建设单位要求开、竣工。
    3、工程特点
    1、本工程中重点内容为旧锅炉拆除工程。锅炉本体体积庞大、结构复杂、与锅炉本体关联的配套设备管道、、仪表、电气数量繁多,施工作业空间有限影响大型作业机械设备的使用并紧邻居民住宅区,需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文明施工以保证施工质量、按期完工、降低建设单位的投资。对于拆除后的构件,需在建设单位、国家相关监督部门进行登记,以便进行下一步处理。...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