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年产20万吨桔子汁饮料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6.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12-02
  • 发 布 人Yatur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年产20万吨桔子汁饮料毕业设计说明书结合国外果汁饮料市场的发展规律及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消费习惯,对未来我国果汁饮料市场的发展做简要分析如下:
    (1)纯天然、高果汁含量的果汁饮料将成为必然发展方向
     随着消费者的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及消费质量也在不断提高,综观国际果汁饮料发展的轨迹来看,纯天然、高果汁含量的果汁饮料将成为必然发展方向。高果汁含量的果蔬汁饮料含有较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及其他天然营养成分,不含有或较少含有合成的食品添加剂。品种有:橙汁、西柚汁、苹果汁、草莓汁、葡萄汁、梨汁、芒果汁、桃汁、杏汁、桔子汁、山楂汁、菠萝汁、番石榴汁、番茄汁、胡萝卜汁等。果汁的含量多在30—50%及其以上,有的品种的果汁含量则为100%,例如苹果汁、梨汁、桃汁等果汁饮料。(2)复合果汁及复合果蔬汁必将成为未来发展热点
           在品种繁多竞争激烈的果汁饮料市场中,企业想要在未来市场中立足于不败之地,就应当居安思危,多开发新品种。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近几年来复合型果汁饮料及果蔬汁饮料在发达国家发展较快,在国外市场流行品种较为繁多,市场上常见的有菠萝汁或橙汁等热带果汁与不同蔬菜汁的复合果汁饮料。例如:番茄汁与其他多种果蔬的复合汁、橙与胡萝卜汁等蔬菜的复合汁、芹菜汁、甜菜汁、菠菜等蔬菜汁配以食盐、香料和柠檬酸等配制的复合蔬菜汁等产品。
    (3)功能型果汁饮料亦将成为未来的热点带有某些对人体功能具有改善作用的果蔬汁饮料亦将成为未来果汁饮料发展的热点。
    桔子俗音为桔子,为芸香科植物福桔或朱桔等多种桔类的成熟果实。种类很多,有八布桔、金钱桔、甜桔、酸桔、宫川、新津桔、尾张桔、黄岩桔、温州桔、四川桔等品种。果实较小,常为扁圆形,皮色橙红、朱红或橙黄。若将加工成保健果汁将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