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折叠椅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8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12-01
  • 发 布 人书信fre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折叠椅论文 工业设计的发展自从工业革命以来开始步入正轨,也逐渐走进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在西方(主要是英国)工业设计的发展比较成熟。一是因为它们是工业设计的发起地,有起良好的经济实力和政治基础;二是因为西方人的设计意识比较高,整体国民素质也比较高,这样就带动了那些国家的设计发展进程。而中国却相对于西方国家和美国有很大的差距,一是因为中国人对设计的要求没有那么强烈,国家也没有把设计这一行业放到了个正确的位置,更主要的是中国的基本国情决定了我们设计发展要经过这样一个阶段······
    这是自己世界以及中国的工业设计的基本情况,所有的工业设计产品都是在这个背景下发展起来的,而今天我们所研究的折叠椅也不例外。西方国家的工业设计发展水平比较高,也表明他们与设计相关的行业发展。


    引入正题
    在所有工业产品中,大部分要通过一定的方式来实现产品的正常使用,这些连接方式大概有一下几种:折叠,旋转,滑动,卡扣,弹性等等。而其中最重要、最常见的一种方式是折叠。折叠的方式很多,而且用途非常广泛,对折叠的灵活合理运用的水平可以体现出一个地区与国家的工业发展水平。
    许多世纪以来折叠椅一直被认为是重要的家具之一,是社会地位的象征。在古文明中折椅不只是为了供人就座,还用在各种正式的场合和仪式中。
    在古埃及的家具中,折叠椅被认为是最重要的家具之一。折叠椅的发展开始于约公元前2000~1500年,起初的折叠椅是战场上军队指挥官的专用座椅,同时也是权势与威望的象征。虽然时间在不断地推移,折叠椅始终带有权利的象征。...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