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轮式挖掘机的驱动桥壳工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7.9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12
  • 发 布 人liuzejin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轮式挖掘机的驱动桥壳工艺设计驱动桥桥壳是轮式挖掘机的重要零件之一,它处于动力传动系的末端,起着支撑挖掘机载荷的作用,并将载荷传给挖掘机后轮。作用在驱动车轮上的牵引力、制动力、侧向力和法向力通过桥壳传到悬挂,车架和车厢上。因此桥壳即时承载零件,也是传动部件,同时又是主减速器,差速器,驱动车轮传动装置(如半轴)的外壳 。
    在挖掘机工作和行驶过程中,桥壳承受繁重的载荷,设计时必须考虑在动载荷下桥壳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为了减小汽车的动载荷,提高汽车的行驶平顺性,在保证强度和刚度的前提下应力尽量减小桥壳的自重。同时,还应该尽量设计桥壳结构简单,制造方便以便利于降低成本,其结构也必须能够保证主减速器的拆装,调整、维修和保养方便。在选择桥壳的结构型式时,还应该要考虑到制造条件。
    1.1 可分式桥壳
    可分式桥壳如图1所示,整个桥壳由一个垂直接合面分为左右两部分,每一部分均由一个铸件壳体和一个压入其外端的半轴套管组成。半轴套管与壳体用铆钉联接。在装配主减速器及差速器后左右两半桥壳是通过在中央接合面处的一圈螺栓联成一个整体。可分式桥壳的特点是桥壳制造工艺简单、主减速器轴承支承刚度好。但对主减速器的配、调整及维修都很不方便,桥壳三段可分式桥壳是由左、中、 右三段组成。其中央部分(主减速器壳)和左右两半均为铸件,两侧半壳用螺栓固定在中央壳上。在装配驱动桥时,可先把中央壳与一侧的半壳相联,然后将主减速器及差速器装入,调整好后再装上另一侧的半壳。其特点是将整个桥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