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带式输送机传动系统设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6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4-06
  • 发 布 人yangsheng121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带式输送机是一种工厂辅助设备,通过减速器控制齿轮的啮合带动皮带旋转,用齿轮旋转来带动皮带上面物体转动的工具,通过减速器的改变,以达到变速的目的,变速器的齿轮都是装载连接在电动机上,通过电机转动来推动快慢,就可以改变减速器的齿比。高度发达的制造业和先进的制造生产和设计技术,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实力和科技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成为一个国家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上获胜的关键因素。
    意义:
    带式输送机的机械加工及工艺规划设计是现在制造业技术领域中的重要技术之一,经过近一个多世纪的发展,至今已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科学技术研发体系,并在高新技术领域中占据一定重要的位置。研究带式输送机制造工艺的意义在于,提高其制造的可行性和经济性和大规模流水线生产的巨大效益。结构工艺性好的零部件(减速器),不仅能方便地生产出来,而且零部件(减速器)的缺陷少、成本低,使产品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巨大的潜力。
    国内外研究情况:
    随着中国机械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国内工厂对带式输送机的需求量不断上升,对其质量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用带式输送机来运送生产加工产品,不仅提高了待零件的运送速度,使生产效率得到了提高。提高了生产率的发展,降低运送生产成本,以适应社会效益化的需求,人们把生产加工的重点...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