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毕业设计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6.19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3-28
  • 发 布 人沙辰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毕业设计实习报告 通过实习让我们进一步丰富生产实践知识,巩固和加深所学的理论知识,深入了解机械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及新技术、新设备在机械制造业中的应用,了解生产的组织管理、企业改革的情况,对所学专业知识的巩固,并对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撰写针对性地和最大限度地准备素材,收集实际生产管理资料,同时增强自身的分析和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实践能力、自学能力及创新能力;通过实习使学生获得基本生产的感性知识,理论联系实际,扩大知识面;同时专业实习又是锻炼和培养学生业务能力及素质的重要渠道,培养当代大学生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产业状况、了解国情的一个重要途径,逐步实现由学生到社会的转变,培养我们初步担任技术工作的能力、初步了解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体验企业工作的内容和方法。
    二、 实习过程
    2012年2月15日,实习动员及准备。
    2012年2月16日上午,抵达海安。
    2012年2月16日中午,由鹏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家安给我们介绍鹏飞集团以及水泥行业的行业发展情况并对我们给予厚望。并在鹏飞食堂就餐。饭后抵达宾馆安排住宿,休息。下午,由往届学长带领在江苏鹏飞集 了解关于球磨机、回转窑和烘干机的相关知识。
    2012年2月17日上午,由往届学长带领在江苏鹏飞集团了解关于球磨机、回转窑和烘干机的相关知识。下午,参观飞鹏集团,了解了一些新的设备和技术。
    2012年2月18日,在曹老师的带领下,先在南通新业电子集团参观实习又去了海安天鹏机电公司参观实习附属的砖瓦厂实习。
    2012年2月19日上午,倪老师和曹老师带领我们在江苏鹏飞集团新厂区参观实习,实习结束。
    2012年2月20日至3月10日,在校实习,研究ZXZHD90振动筛。
    2012年2月20日,开始整理实习报告


    三、 实习内容
    02月16日上午:我们在倪老师的带领下从盐城坐车到南通进行为期一周的生产实习,上午到达安排好食宿之后,我们开始实习,实习地方是江苏海安,主要参观江苏海安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鹏飞是专门制造建材机械的公司,国家大型企业,国内外建材行业知名企业,是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回转窑水泥机械成套设备的生产出口基地。在接近一个星期的实习过程中,我们了解和熟悉建材机械设备的生产过程。...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