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ro_E快捷键(超实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9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3-28
  • 发 布 人axxin8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Pro_E快捷键(超实用)Pro/ E快捷键(超实用)

    Pro/ ENGINEER 以其优秀的三维造型功能、强大的参数式设计和统一数据库管理等特点,使其成为目前国内外机械制造业中应用最广泛的CAD/ CAM软件之一。
    在Pro/ ENGINEER 中,使用鼠标可以完成大部分的工作,除了输入字母和数字外,很少用到键盘操作。但是,Pro/ ENGINEER 也支持许多键盘命令,快捷键的正确建立与使用,对于做图效率的提高,同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现就快捷键的定义及使用做一介绍。

    1  快捷键(Mapkeys) 的定义
    Pro/ ENGINEER 中默认了定义为数不多的快捷键, 如“CTRL + A”可执行[Window]菜单下的[Activate ]命令。为进一步提高做图效率,用户可根据个人习惯定制新的快捷键,下面以定义3D 零件图中[View]菜单下的[Default ] (返回默认视图)命令的组合式快捷键“V + D”为例,简述快捷键的建立步骤。

    (1) 新建或打开任意一个3D 零件图。这一步要注意的是,您想建立哪一个模式的快捷键,在开始建立前,首先必须进入这个模式下工作。
    (2) 单击[Utilities ]一[Mapkeys ] ,弹出[Mapkeys ]对话框,如图1。
    (3) 单击[New] ,弹出[ Record Mapkey] (录制快捷键) 对话框(图2) 。由于本例中要求在键盘上敲击“V + D”快捷键来代替鼠标单击[View]一[Default ]这一动作,所以,在图2 对话框的[ Key Sequence ]框中,输入快捷键符号“VD”。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文中所...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