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W6136B型普通车床继电器控制系统的PLC的改进设计带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50.9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9-11
  • 发 布 人liwef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CW6136B型普通车床继电器控制系统的PLC的改进设计带CAD图纸
  • 一、设计题目
    CW6136B型普通车床继电器控制系统的PLC的改进设计
    二、设计步骤
    1、了解和熟悉CW6136B型普通车床的工艺过程和机械动作情况,根据已知的继电器电器原理图分析和掌握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了解被控对象)。
    2、根据CW6136B型普通车床电气原理图统计PLC的输入信号和输出信号,并确定这些信号的性质(开关量还是模拟量,直流量还是交流量,电压的大小等等)。
    3、根据系统复杂程度,I/O点数以及所需存储器的容量等因素确定所需的PLC型号。
    4、主要元器件型号的选择(原来不能使用的)。
    5、通过列表给输入/输出信号分配元件号。表中体现各信号的意义和符号。此步骤即为设计硬件接线图做好了准备,也为设计梯形图做好了准备。
    6、设计PLC的外部硬件接线图及其他电器原理图。
    7、电器元件布置图。
    8、电器安装接线图。
    9、设计梯形图程序。
    三、设计任务书
    1、绘制CW6136B型普通车床继电器电气原理图,并分析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
    主控电路图设计
    CW6136B型普通车床由主轴电动机M1,冷却泵电动机M2,快速进给电动机M3三台电动机拖动。当按下主轴电动机M1的启动按钮SB3或SB4时,接触器KM1通电闭合,主轴电动机M1启动运转;当按下主轴电动机M1的停止按钮S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