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艺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2-20
  • 发 布 人64501431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工艺复习题


    1、误差复映系数反映了____________误差与______________误差之间的比例关系。

    2、机床主轴的回转误差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3、影响机床部件刚度的因素有:_______、_______和_______。

    4、工艺系统热源传递方式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三种形式。


    5、机械加工中,在没有周期外力作用下,由系统内部激发反馈产生的周期振动称为____________振动。

    6、根据工件加工表面位置尺寸要求必须限制的自由度没有得到完全限制,称为____________。

    7、把对加工精度影响最大的方向称为____________方向。




    8、工件以圆柱面在短V形块上定位时,限制了工件____________个自由度,若在长V形块上定位时,限制了工件____________个自由度。

    9、淬硬丝杠螺纹精加工应安排在淬火之________完成。

    10、镗床的主轴径向跳动将造成被加工孔的________误差。


    1、车床主轴的纯轴向窜动对( )加工无影响。
    A.车内圆 B.车端面 C.车螺纹 D. 车外圆 E.车倒角

    2、Ti为增环的公差,Tj为减环的公差,M为增环的数目,N为减环的数目,那么,封闭环的公差为(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