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5年圣诞狂欢夜策划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6.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20-04-27
  • 发 布 人yibin199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2015年圣诞狂欢夜策划书目 录
    一、活动名称·······················2

    二、活动背景·······················2

    三、活动目的·······················2

    四、主办单位·······················2

    五、活动时间·······················2

    六、活动地点·······················2

    七、活动形式·······················2

    八、活动准备·······················2

    九、活动工作安排·······················6

    十、活动预算·······················7

    十一、本策划解释权归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一、活动名称:圣诞狂欢夜

    二、活动背景:大学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朝气的地方,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也如约而至。为了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了每个人在寒冷的冬日里火热起来,真正的嗨起来!

    三、活动目的: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圣诞之夜体味西方文化并且缓解一下期末将至的学习压力,同时也展现一下我们机械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风采,增加学院友谊。

    四、活动主办方:机械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五、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5日

    六、活动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七、活动形式:文娱表演、游戏互动

    八、活动准备:

    前期准备:
    (一)宣传工作
    1、海报:本次“圣诞晚会”的宣传海报粘贴在各楼栋的海报栏和校内的专用海报栏中。
    2、横幅:在学校人流最多的食堂挂上横幅,可以起到大范围的宣传效果。
    3、院报:在团学快讯上刊登“圣诞晚会”的信息,可使全院师生了解本活动。
    4、网络:在本校的贴吧上发布本活动信息,从而更加强了本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二)节目准备及彩排
    1、由两个学院文体部负责节目筹备,并安排专人对节目进行排练。
    2、(1)在2015/12/10进行第一次非正式排练,活动负责人到场观看
    (2)在2015/12/13,进行第一次正式彩排,进行“圣诞晚会”汇演。
    (3)在2015/12/16,进行第二次正式彩排,进行“圣诞晚会”汇演。
    (4)在2015/12/20,进行第三次正式彩排,进行“圣诞晚会”汇演。
    (5)在2015/12/23前进行最后一次正式彩排。
    (三)晚会基调:喜庆、祥和、热烈。
    (四)赞助单位:未定。
    (五)活动内容:
    整体流程:...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