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锤式破碎机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59.14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6-07
  • 发 布 人cfx123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锤式破碎机设计说明书偏心套筒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编制及锥销孔钻床夹具设计

    摘要 在机械制造技术发展的过程中,机械加工工艺技术及机床夹具设计是机械制造业的重要技术。合理的机械加工工艺过程设计及夹具设计对于保证零件的加工精度,缩短辅助时间,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及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降低对工人的操作技术要求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设计的主要任务是偏心套筒的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分析及径向定位锥销孔钻孔夹具设计。因此首先对偏心套筒的作用及结构进行全面分析,确定加工工艺路线,编制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其次对加工工序的切削用量、时间定额做了详尽的计算,编制各工序卡,并完成偏心套筒上径向定位锥销孔的夹具设计,对夹具精度校核,确保夹具的精度及安全工作。
    关键词:偏心套筒、工艺过程、工序、钻孔、夹具、设计
    1.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编制
    1.1计算生产纲领、定生产类型
    产品(或零件)的生产纲领,即包括备品和废品在内的该产品(或零件)的年产量。生产纲领的大小对生产组织和零件加工工艺过程的制订志着重要的作用,它决定了各工序 所需专业化和自动化的程度,以及所应选用的工艺方法和工艺装备。
    本次设计的零件是机床丝杠调节间歇的偏心套筒(见图1-1),年生产量为15000件,备品率为2.5%,废品率为2%,计算其生产纲领如下:
    =15000×1×(1+2.5%+2%)=15675(件/年)
    N—零件的生产纲领;
    Q—产品的生产纲领;
    n—每台产品中该零件的数量;
    a%—备品率
    b%—废品率
    本偏心套筒的生产纲领为15675件/年,零件重量为0.44kg,该产品属于轻型机械,根据教材中生产类型与生产纲领的关系(见表1-1),确定其生产类型为大批量生产。
    表1—1 生产类型和生产纲领的关系
    同类零件的年产量,件...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