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激光自动找平系统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92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5-14
  • 发 布 人c222xiao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激光自动找平系统使用说明书系统功能说明
    MK008平地机自动找平系统是一个全新设计的电控化[ “电控化”此处指的是驾驶员指令、多路阀控制和流量分配等都是通过电气信号进行测量、计算和控制的,与以往的机械液压传动不同。]平地机控制系统,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实现平地机工作装置的手动控制、遥控控制、自动找平控制、人机交互、系统故障诊断以及物联网接入等功能。
    MK008系统目前实现了两种自动找平控制方案:
    ·基于激光的自动找平
    ·基于激光+电子的自动找平
    系统组成
    2.1.主要部件
    序号 部件名称 数量 功能
    激光
    方案 激光+电子
    方案
    1. 智能控制器 1 1 信号采集、指令计算、驱动输出。
    2. 电控十字手柄 2 2 感知驾驶员操作意图,然后将指令电信号发送给智能控制器。
    3. 三联电控开关阀 1 1 控制机架转向、前轮倾斜和后松土耙等三路油缸的运动。
    4. 四联电控开关阀 1 1 控制铲刀旋转、铲刀横移、铲土角变换和前推土板等四路油缸的运动。
    5. 三联电控DDV比例多路阀 1 1 控制左、右升降油缸和铲刀倾斜油缸的运动。
    6. 旋转激光发射器 1 1 匀速旋转并发射激光束形成激光基准面。
    7. 激光接收器 2 1 接收激光发射器发出的激光束,并测量激光基准面和接收器中心的位置差,然后将位置差信号发送给智能控制器。
    8. 主降传感器 0 1 测量平地机前车架纵向倾斜的角度,并用来补偿铲刀横坡的角度。
    9. 回转传感器 0 1 测量铲刀旋转的角度,并用来补偿铲刀横坡的角度。
    10. 横坡传感器 0 1 测量铲刀横向倾斜的角度。...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