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热轧和锻制圆管坯国家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0.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3-22
  • 发 布 人continue1999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热轧和锻制圆管坯国家标准热轧和锻制圆管坯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热轧和锻制圆管坯的订货内容、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不锈钢等钢种制造的结构用、流体输送用和高压用(包括高压输送,高压气瓶和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锅炉,化学设备,石油裂化装置等管道)等用途的热轧和锻制无缝钢管圆管坯。热轧圆管坯直径不大于350mm,锻制圆管坯直径不大于600mm。
    直接制管的钢锭也可参照本标准。根据需方要求,可供应粗加工热轧及锻制圆管坯。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明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222 钢的化学分析用试样取样法及成品化学成分允许偏差
    GB/T 226 钢的低倍组织及缺陷酸蚀检验方法(GB/T 226—1991,neq ISO 4969:1980)
    GB/T 228 金属材料 室温拉伸试验方法(GB/T 228—2002,neq ISO 6892:1988)
    GB/T 702 热轧圆钢和方钢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
    GB/T 908 锻制圆钢和方钢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
    GB/T 1220 不锈钢棒
    GB/T 1221 耐热钢棒
    GB/T 1979 结构钢低倍组织缺陷评级图
    GB/T 2101 型钢验收、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的一般规定
    GB/T 4334.5 不锈钢硫酸 硫酸铜腐蚀试验方法
    GB/T 6394 金属平均晶粒度测定法
    GB/T 10561 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测定-标准评级图显微检验法
    GB/T 13305 奥氏体不锈钢中α-相面积含量金相测定方法

    3订货内容
    按本标准订货的合同或订单应包括下列内容:
    a)本标准编号;
    b)产品名称;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