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新式晾衣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9.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8-01-03
  • 发 布 人zhouzhanghao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新式晾衣架一 摘要:
    本实用新型晾衣架,主体部分为两套并行的四杆机构,俟干机构由上下摆杆中间杆和下摆组成。在两组下摆杆之间设置晾衣框架,晾衣框架的下面设置衣架挂环。在两组上摆杆之间设置固定连杆。四杆机构由上摆杆,下摆杆和中间 组成,且上摆杆比下摆杆短。在晾衣架的下面可以挂衣服。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易于加工制作,成本较低,而且实用效果很好。
    二 设计灵感:
    在目前的人们日常生活中,由于高楼住宅越来越普遍,晾衣服的确成了一个问题。在城镇住宅区里比较流行的是那种可以折叠的晾衣架,它具有伸缩性,实用比较方便。但是其设计没有很好的解决晾衣架受力问题,从而使得晾衣架容易出现扭曲变形,实用寿命大打折扣。本实用新型晾衣架正是基于上述的考虑设计的。
    三 设计原理:
    它的主体比分为两套并行的四杆机构,四杆机构由上摆杆1中间杆2,下摆杆3组成。在两组下摆杆3之间设置晾衣架4。晾衣架4的下面设置衣架环5,在两组上摆杆1直接按设置固定连杆6,上摆杆1和下摆杆3分别通过铰链7连接到阳台上,上摆杆1比下摆杆3短,以为这样可以是晾衣架在挂衣服的状态下自由固定,即自锁。在晾衣架的两组上摆杆1之间的固定连杆6上可以放置防雨布,它的防雨和遮阳的作用,晾衣架的衣架挂环5可以挂衣服,并且利用四杆机构的自锁性,自动固定晾衣架。
    四 比较创新:
    本实用新型晾衣架的目的克服了现有技术上的不足,提供了一种结构简单,易于加工制造的,收放自如,安全可靠的那个衣架。
    五 结构简图...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