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新型多用途四连杆门机开发探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6.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12-28
  • 发 布 人dd84105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本文探讨多用途门机开发,总体计算 多用途门座起重机适用于中小型码头和中转站货场,随着各中小码头利用越来越充分。码头上装卸货物种类也越来越多,往往要兼顾大件、件杂货和散货,特别是集装箱运输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港口开展了集装箱的装卸业务,对于一些大型港口,通常设有专门从事集装箱装卸作用的专用码头,而对于绝大多数中小型港口而言,由于泊位有限,通常一个泊位要进行多种货物的装卸作业,并且相比使用岸桥式起重机,可以减少起重机本身的造价和中小码头的基础土建费用,降低成本。
    随着越来越多沿海各港和内河港口多用途泊位的产生,多用途门机的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例如宝钢湛江码头45t-30m组合臂架门机取货装置既要用到装卸钢制品的电磁吸盘、翻转卧卷夹钳,又要用到抓取矿石的抓斗。湖北宜昌港40t-33m组合臂架门机既要装卸集装箱,也要采用抓斗抓取散货,这些要求都是普通四连杆门座起重机不能满足的,现以45t-33m四连杆门机为案例,综合探讨和论证实现其兼顾吊钩、抓斗、超强电磁吸盘、电动卧卷夹钳、集装箱吊具等多用途功能于一体的技术问题。
    一、多用途组合臂架起重机新增装卸属具工况技术分析
    本文探讨的多用途组合臂架门机与常规的吊钩、抓斗两用组合臂架门机相比增加了装卸废钢、钢卷和装卸集装箱的工况。现通过分别对门机实现以上新增的两种装卸工况功能进行技术分析。...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