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新型自动变速器液压系统的设计与动态仿真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76.11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4-10
  • 发 布 人半度微凉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新型自动变速器液压系统的设计与动态仿真
    摘要:本文设计了一种新型自动变速器(AT)的液压系统,通过理论计算设计了阀门和气缸的尺寸和结构。通过 ITI-SimulationX建立的液压系统动态仿真模型,将仿真结果和理论设计结果进行了比较,以确认仿真模型。在所建立的仿真模型的基础上,对液压系统的压力和流量进行了仿真分析。动态仿真方法有助于液压系统性能分析和优化设计。这种理论设计方法和动态仿真模型可以被应用于实际工业当中,研究结果可用于液压系统的设计和优化。
    关键词:自动变速器;液压系统;动态仿真
    1 引言
    自动变速器(AT)液压系统是传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作用是保证传动系统的正常工作,控制换档和变速系统的换档过程,合理地匹配和控制换挡过程中的油压和流量特性, ,不仅可以延长换档元件的工作寿命,而且能有效降低换档过程的功率损失,保证换档性能,保证换档品质。通过分析液压系统的动态过程,可以知道液压系统中各元件的运动和运动过程,对液压系统的动态仿真和主要参数的优化提供依据。
    但以往的文献中并没有说明如何设计液压系统。OSHIMA和MIYATA提出了在简单液压系统的改进方案,其中不包括详细设计和仿真结论。 MA 和FENG 等研究了动力换档离合器在充电过程中的动态特性。他们只考虑了一个离合器,并没有考虑整个液压系统的换档过程。 PAN ,MOSKWA , MARTIN , OHASHI , YANG 和他提出的整体,并介绍了液压系统的功能简单。 LEE , JIANG 和 LI研究了液压系统专用阀的优化改造,但整个液压系统没有仿真。根据前面的文献,可以得出结论,液压系统的设计方法和过程是不完美的技术,设计的液压系统需要逐步优化和改进,静态设计起着主要作用。设计完成后,还需进行长周期、高成本的动态仿真。本文中对液压系统的一种新的设计方法进行了讨论,采用了液压系统的整体设计和动态仿真,可在较短时间内开发出较优的液压系统。...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