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Ti含量对Fe基涂层的影响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863.17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10-25
  • 发 布 人qazwsdc4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Ti含量对Fe基涂层的影响影响一个小的Ti 铁基通过激光熔覆涂层
    在这项研究中,涂料是捏造的低碳钢基体上激光熔覆使用铁基粉末混合不同钛含量。 Ti的影响及其内容的微观结构,相组成和系统地研究了复合层的显微硬度。 结果表明,钛的加入到铁基合金粉末涂料的形态和微观结构明显变化。 等轴颗粒或树突出现而不是树突结构,微观结构变得精致和制服。 另外,随着钛含量的增加,涂层稀释率的上升和大小更大,这使得涂层层的硬度急剧下降。 与此同时,这些差异的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 最后,相比之下,铁基混合1 wt。 % Ti涂层最理想的性能。 它有高硬度不敏感扫描速度条件下,送粉速度的比值扫描速度是恒定的。 并通过堆焊层硬度分布稳定得多。
    1。 介绍
    激光熔覆是一种新的表面强化和修复技术,它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方法来覆盖衬底与特定材料具有优越的性能,涂层和基材之间产生冶金债券以最小的稀释[1]。 与此同时,激光熔覆技术是一种有效和节约成本的技术,在许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因此,它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和深入发展[2],[3],[4],[5]和[6]。 近秒来,大量的研究已经进行调查的影响单一元素的微观结构,相组成和力学性能的复合层。
    秀英杨et al。[7]调查的影响,镍元素的属性铁基包层,他们发现镍含量的微小变化可能会影响硬度、耐腐蚀和抗氧化性能的涂料。 李M.M. Savalani,Q.H. et al。[8]和[9]捏造TiC增强钛基复合材料激光熔覆层的5、10、15和20 wt。 %的碳纳米管。 碳纳米管的影响内容相组成,显微组织、显微硬度、低和涂料的高温磨损特性进行了研究。 即Hemmati等[10]进行额外的铁由于稀释的影响从钢基体镍基涂层。 铁含量的研究解释了角色的多重复合层的显微结构变化,这也印证了控制稀释的意义在钢基体上激光沉积镍基合金。
    的包覆材料、铁基镍基Co-based合金粉末都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和商业应用[11],[12],[13]和[14]。 与其他的相比,铁基合金涂层有更多的优势[7]:(1)...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