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线切割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62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5-11
  • 发 布 人你还等回复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线切割使用说明书线切割单板控制器使用说明书

    1、单板控制器接收程序:待命→上档→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下同)→B,电脑送数控程序到单板机用“应答传送”送数。注:所有操作前都需要按待命键,从而为后续命令的执行做准备!切记!
    2、单板控制器程序校零:待命→上档→程序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校零→校零,看X,Y出现的数字是否小于10而确定程序是否正确。(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程序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校零→校零。)
    3、单板控制器坐标清零:待命→上档→X或者Y→D,(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X或者Y→D。(查看是否已经清零,待命→上档→X或者Y,看X、Y出现的数值是否为零,(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X或者Y)
    4、单板控制器提取程序出来加工:待命→程序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执行→执行。即可开始加工。
    5、单板控制器中断,暂停或者退出加工:待命→(换挡+D),(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上档→暂停)先暂停加工,再按:待命→退出→退出→退出(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作废→作废→作废,3号和7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打下加工开关即加工开关不在位,再按退出键三次即可退出加工。)
    6、单板控制器手动回退:待命→上档→回退(执行或者逆向键,如果回退很多,则按住不动,即可一直回退到这条程序的起始位置。
    7、单板控制器回复加工:待命→(换挡+D),(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恢复)即可恢复加工。
    8、单板控制器断丝回零:(单板控制器坐标清零就是为了单板控制器断丝回零而做的工作,如果单板控制器坐标清零没有执行则单板控制器断丝回零就没有任何意义。)首先退出加工,然后按:待命→上档→L3,然后空走至加工起始点,如果有锥度加工,则还要使锥度头回零,待命→上档→L4,然后锥度头空走回零(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上档→XY回零,锥度则为待命→上档→UV回零)
    9、单板控制器逆切加工:待命→上档→程序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程序终止地址(即终止条数)→执行→执行,(5号和8号机单板控制器则为:待命→程序起始地址(即起始条数)→L3→程序终止地址(即终止条数)→逆向→逆向。...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