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冷藏车毕业设计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4-01
  • 发 布 人zlw251196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冷藏车毕业设计翻译摘要:一项试验对新型多功能车黏性耦合器单元的局部传热和流动特点进行了分析。热量由自由对流和强制对流转移而来,并受各种转速下壁和嵌入式环状分布肋条的润滑效果影响。在实验条件下模拟新型多功能车黏性耦合器单元的一系列实际运作,无论是转速和几何参数必须相当接近真实环境。此外,试验段设计,使实际大小的新型多功能车动力传输系统的冷却特性可以被调查。整体温度分布估计和局部传热系数分析。参考流场分布,就清楚了泰勒涡流上离心力的影响力。最后,新型多功能车设计师由试验结果中得到一些经验公式。

    关键词:热传递;流动特点;黏性耦合器单元;新型多功能车;泰勒涡流

    参考文本如下:Tzeng.S-C.、Huang,K.D.和吴泰生(2007)“新型多功能车黏性耦合器单元内强制对流和表面粗糙度的影响”,Int.J.车辆设计,第45期,第4,449-469页。

    个人简历:Sheng-Chung Tzeng是一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ChienKuo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副教授,他在1999年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国立清华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车辆工程设计,实验性热传递,为汽车设计计算流体动力和发动机冷却。

    K.David Huang是一位台湾国立台北科技大学车辆工程教授,他在1992年获得美国密歇根大学的博士学位。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混合动力电动车,混合气动力系统,金属燃料电池,智能车舱和车辆动力总成系统的冷却技术

    吴泰生是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大叶大学车辆工程研究生院的研究生,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黏性耦合器单元的冷却...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