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剪式升降机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3-11
  • 发 布 人libo111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升降机已经有了87年的历史。第一台升降机产生于20世纪初,由路特力公司的创始人
    Lunatic 发明的。其受到旋转升降椅的启示,发明了第一台气动升降机,从而开启了举升行业的先河。第一台升降机是单柱升降机,由气动控制,因为气压较低并且密封效果差,当时是皮革密封,因此举升气缸的体积非常大,并且在驱动时稳定性较差,有严重的弹跳现象。即便如此,该单柱升降机在美国使用十年后,才在其他国家开始使用。随着液压传动技术、计算机技术、传感技术和控制技术的发展,升降机发展至21世纪无论是机械结构、传动系统还是控制系统都已经有了较大的改进。升降机的结构形式也多样化了,按照其驱动形式不同可以分为机械传动气压传动和液压传动。按照其结构形式柱式分为龙门双柱升降机、四柱式升降机,剪式升降机又可分为单剪式、多剪式、母子剪式升降机。
    两柱式升降机安装快、升降速度平稳,可根据不同的车型设置支撑位置,但是由于结构限制,只能适合中小型车辆;四柱升降机,适用于大多数车型,起降速度快,逐渐成为4S店的急需产品,但由于宽大的支撑装置而妨碍工作人员的维修工作使操作不方便,且占地空间大;在未来升降机的发展方向是剪式举升。它的优势是快速稳定的举升速度,维修使用方便和占地空间。在汽车维修站中应用最广的是剪式升降机,主要是因为剪式升降机在,使用方便,不用时占地空间较小。在未来最合理的合理使用空间是升降机的发展方向,升降机的结构尺寸和样式会细化,根据实际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升降机。如在地下车库使用则选择行程小、结构简单的单级剪式升降机,在汽车行业四轮定位和母子剪式升降机结合使用可以进行特殊的维修工作。但是质量低劣的升降机存在台面不平、同步精度差等危险。
    目前,发达国家(如美国)生产的汽车升降机质量较好、性能较稳定、设备操作简单,在经销商中口碑良好。我国的汽车升降机发展的起步较晚,在20世纪90年代引进国外的产品技术生产的,在国内最早研究剪式升降机的是上海宝得宝。1999年开始,宝得宝机型比较笨重,主要的质量问题集中在油管易爆和平台不同步,2000年后质量有了改进。但由于不是批量,所以价格偏高。目前升降机市场上中外产品有近百个,产品系列更是成千上百。国外的品牌主要有Hawe、Rotary、bend-pak等,国内的品牌有安特利、金华、广力等。国内汽车升降机虽然也相对定型,但很多产品性能还不够稳定,故障多,可靠性差,外观不够美观,在产品设计、技术开发等方面都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改进。...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