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片机实验系统基本操作实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7-01-09
  • 发 布 人zhaodaanxy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15-16(2)微机实验1指导书(基本操作)一、实验目的
    1、熟悉单片机相关工具软件及实验板的基本使用操作。
    2、初步掌握汇编语言程序的调试方法。
    3、初步理解单片机工作原理及并行接口应用。
    二、预习要求
    1、了解实验仪的结构与性能特点,练习keil工具软件的基本使用操作,预先使用Proteus仿真软件对所有实验程序进行初步运行、观察、调试。
    2、预先完成实验项目1的内容并写好实验记录、分析等内容。
    3、初步阅读TEST2016.ASM源程序,依据三个中断服务子程序入口及主工作流程中调用7个子模块程序的注释内容了解该程序所实现的功能。
    4、根据实验要求规划具体的实验内容步骤并撰写实验报告书中的预备内容。
    三、实验项目及各子项目内容步骤
    1、keil软件的基本操作使用:(如以LED.ASM为例)
    1-1预备源程序文件夹:将预先备好的包含实验源程序的文件夹(文件夹名如 “DQ131325” ),可复制于D盘。
    1-2 建立工程文件夹:如在D盘新建“Keil工程1325”
    1-3新建工程:运行Keil uVision2,新建工程,取工程名如“aa”;选择将工程文件保存在如上工程文件夹;选择CPU为Atmel的AT89S51;在询问是否添加启动代码选择框点“否”,则建立了新工程且回到主界面。
    1-4 设置的target1属性:在左侧Files框上方的target1点右键(或在Project下拉菜单中),点击Option for Target’target1’打开对话框进行属性设置,在output选项卡中勾选“Create HEX File”;在Target选项卡中将单片机时钟频率Xtal(MHz)更改为11.0592(与实验板晶振频率一致)。
    1-5 添加源程序:展开target1,右键点Source Group 1选添加文件“Add Files to Group......”,文件类型(T)选Asm Source file,从实验源程序文件夹中双击所要...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