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典型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工艺性分析和工艺文件编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97.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12-19
  • 发 布 人52692475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机械产品制造项目课程设计任务书题 目: 机械产品的生产制造技术
    内 容: 典型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工艺性分析和工艺文件编制
    班 级: 13机械①、②、③、④班
    一、设计的目的、性质与任务
    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的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等课程的知识,编制具体零件工艺规程的能力,进一步加深对所选知识的理解,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艺规程设计过程中,学会查阅图册和使用有关标准的能力。
    二、设计基本要求
    本设计需绘制零件机加工图一张,编制工艺过程卡一套,说明书一份。
    1.零件工艺分析。绘制零件机加工图纸,熟悉零件的技术要求,找出加工表面的成型方法。
    2.确定毛坯。选择毛坯制造方法,确定毛坯余量,画出毛坯图(说明书内)。
    3.拟定工艺路线。确定加工方法,选择加工基准,安排加工顺序,划分加工阶段,选取加工设备及工艺装备。
    4.进行工艺计算,填写工艺文件。计算加工余量、工序尺寸,选择、计算切削用量,确定加工工时,填写机械加工工艺过程综合卡或机械加工工序卡。
    三、设计题目及条件
    参照合肥市中型企业的制造装备类型和生产能力,制定以下典型机械零件进行小批量生产时所需的生产技术文件。
    1.三拐曲轴(学号尾数为1的学生)

    2.活塞(学号尾数为2的学生) 3. 泵体(学号尾数为3的学生)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