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水电站压力钢管安装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9.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1-20
  • 发 布 人liuyu44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某水电站压力钢管安装作业指导书2 作业方法及要求
    2.1 施工准备
    2.1.1 施工技术准备
    2.1.1.1资料员收到施工图纸后,对照图纸目录清点份数并整理,然后登记。按照项目总工程师或项目技术负责人批准的范围和份数分发,接受人签字。
    2.1.1.2项目总工程师安排有关人员进行图纸审核,各专业技术人员在图纸审核中提出的各类问题,由项目总工程师负责协调解决,内部不能解决的,可以要求监理工程师、业主召开协调会,并形成会议纪要。
    2.1.1.3项目总工程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编制工艺文件,包括项目质量计划、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措施、安全技术措施等,按程序报送批准。
    2.1.1.4项目总工程师或项目技术负责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召集全体作业人员开会进行技术交底,使作业人员熟悉设备安装方法、特点、设计意图、技术要求及施工措施,做到心中有数,科学施工。
    2.1.2 施工设施准备
    根据施工现场情况,准备和布置压力钢管安装使用的工器具等。
    2.2 土建安装部位交接验收
    2.2.1 压力钢管安装之前,质检人员会同业主、监理工程师、土建施工单位等对土建工程进行安装前的检查与验收,土建工程应符合国家标准《压力钢管制造安装及验收规范》DL5017-93的规定。
    2.2.2 根据施工图纸的要求,用全站仪、水准仪、经纬仪、卷尺等工具,检查压力钢管基础的安装尺寸及高程,其误差应符合安装图纸及规范要求。
    2.2.3根据施工图纸检查压力钢管及其埋件,其几何尺寸、焊接质量等应符合设计图纸及规范要求。
    2.3 设备接货清点、交接验收
    2.3.1 瓦片或管节及附件接货验收
    2.3.1.1 质检人员、作业人员会同监理工程师进行压力钢管接货...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