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定型机废气二级净化(静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6.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9-12
  • 发 布 人aku.00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定型机废气二级净化(静电)避免管道着火。
      2)在水喷淋区域,安装了多组喷嘴,使向下散开的喷淋水雾充满整个桶腔,与向上流动的废气成逆向紊流接触,对废气进一步起到降温的效果,同时通过喷淋水的溶解、冷凝、吸附作用使废气中部分较大颗粒的粉尘、纤维、油雾、以及可溶性有害成分进入喷淋水中,降温的同时起到初步的净化作用。
      3)经水喷淋冷却净化后的废气再进入“蜂窝状管筒式高压静电电场”,通过高压电场的电离作用,使小颗粒的油雾、水雾和其它固体杂质荷电,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向圆管管壁移动并被吸附,从而达到非常好的除油除尘效果。同时,在高压电场作用下,产生强氧化的臭氧,具有很好的去味作用。经过以上处理的定型机废气高于国家规定的排放要求。
    2、工作原理及性能参数
    2.1工作原理
      高压静电废气净化装置是本净化系统核心设备,主要由二级水喷淋冷却器和蜂窝状管筒式高压静电电场组成。
      二级水喷淋冷却器可以起到良好的降温效果,使水蒸汽液化成雾状,并且水雾和油雾的颗粒因冷凝作用而变得更大,易于在后续高压静电电场中荷电和捕捉。
      高压静电电场为蜂窝状管筒式,管筒内螺旋悬杆为阴极,经过内部连接器与高压电缆相连,高压电缆再接入一个独立安装的高压脉冲电源装置。蜂窝状管筒与外筒体相连,并有效接地。在一定管距内,启晕电压和启晕电流得到合理有效的设计控制,启晕电压和击穿电压之间,宽度和调节幅度得到增大。通电时,在电极之间的空间内形成高浓度的电体离子,含油雾、水雾、固体杂质的气流通过这个空间时,在几毫秒的时...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