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动单梁起重机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7-08
  • 发 布 人w302119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电动单梁起重机施工方案2、主梁上拱度F应为(1/1000-1.4/1000)S,最大上拱度应位于跨度中部S/10范围内。
    3、主梁的水平弯曲值f≤S/2000,此值在腹板上离主梁顶面100 mm处测量。
    4、起重机跨度偏差ΔS:当S≤10m时,为±2mm,当S>10m时,ΔS=±[2+0.1(s-10)] mm。其值经圆整和简化可按下表。
    S m 7.5-10 >10-15 >15-20 >20-25 >25-30 >30-31.5
    ΔS mm ±2 ±2.5 ±3 ±3.5 ±4 ±4.5
    5、以装车轮的基准点测得的对角线差ㄧE1-E2ㄧ≤5 mm,此值允许在运行机构组装前控制。
    五、电气安装
    (一)电气设备的安装
    起重机安装、架设完成后,就可以进行电气设备的安装、电线管子的敷设,配线和安全接地等工作。
    安装前,应详细熟悉电气原理图、配线图、电气总图和有关技术文件,了解操纵原理和各元件的作用,以便准确安装和迅速处理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由于运输、存放可能使电气设备受到损伤,因此在安装电气设备之前应进行一些必要的检查。
    首先进行清扫、检查外观和观察活动部分动作时否灵活,如有损伤、松动或卡住等现象,应予以消除。
    检查电动机、电磁铁、接触器、继电器、电阻器等电气元件的绝缘性能,用兆欧表测量其绝缘电阻,如低于0.5MΩ,应进行干燥处理,经检验合格后,才能安装使用。
    检查电动机碳刷与滑环间的压力,控制器、接触器、继电器触头间的压力,是否符合各自的规定,加压力过大或过小应予以调整。
    检查电气元件内部接线情况,如有松动或脱落等现象应予以消除。
    电阻器叠装时不超过4箱,挂装时应不超过7箱,以免电阻过热。电阻器应沿着平行主梁的方向放置(电阻元件应平行于起重机运行方向),以减少振动和利于通用。
    滑线在安装前应校直,安装时应保持水平。滑线的固定点的距离(即电柱间距)一般应在1.5-2.5 m范围内。滑线端部自支架伸出部分的长度应小于0.8m.。
    滑线和集电器分别安装后,调整导电架,使集电器处于水平状态,并使集电器中心与滑线中心重合。在起重机试运转中,不允许集电器有跳动现象。如有跳动,应检查原因并予以消除。
    起重机上带电部分之间、带电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