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压清洗机中的主要部件的原理和常见故障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13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5-21
  • 发 布 人XULIN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高压清洗机中的主要部件的原理和常见故障高压清洗机中的主要部件的原理和常见故障
    最简单的了解清洗机的方法是了解它是如何构成的。我们选择一台冷水清洗来达到此目的。

    1、首先你要有你的动力单元(汽油机或电机)它们产生动力来驱动泵,它和喷嘴决定了清洗效率。

    2、任何清洗机的心脏是高压泵,它们处于无可替代的位置,不是活塞泵就是柱塞泵,活塞泵最常见,由于它们更有效率并且有更长的寿命,活塞通常由陶瓷制作非常坚硬且不易磨损,活塞泵通常被描述为一根活塞前后运动。通过一个固定的密封件;而柱塞泵的密封件安装在柱塞上,通过一个光滑的缸壁,柱塞泵通常有更好的初期使用特性,但是不能运行过高的压力并且寿命较短。

    一个重要的特点是泵的容量取决于泵的速度,泵必须使同量的水进入并出来。不象离心泵那样可以增减流量。活塞泵有一个非常稳定的水流量参数,无论以多高的压力喷射出去,这就是堵塞会造成危险的原因。同时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必须在系统内安装诸如卸压阀之类的安全装置。 当活塞向后运动,水通过进水阀被吸入密封腔,当活塞向前运动,迫使水通过出水阀流向泵的出口。

    大多数活塞泵都双联或三联的。双活塞泵对系统组件和操作者的要求更高、更严格。
    三联泵由于能产生更平稳的水流而成为高压清洗机中最通用的形式。

    高速泵可以产生更少的压力损失,对起动扭矩的要求更小。但是,它能造成更快的磨损,更少的吸入量,有时噪音较大且可能损坏。

    不幸的是自从泵用在高压清洗机上开始,就面临许多故障,但是通常90%的故障不是因为泵,最多见的故障是由于构件或部件的磨损(如喷嘴等)造成的,泵内进水量不足是造成泵早期故障的首要原因,进水管不合适不能使足够的水进入泵造成空化现象。空化使得混合于水中的气体发生小的爆炸产生超压损坏,活塞表面造成磨损。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