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屋顶通风器简介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1.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4-19
  • 发 布 人jxwjx122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屋顶通风器简介新、屋项通风器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完全保证在设备允许的使用条件中能够安全、可靠连续地运行。
    2、屋顶通风器的结构布局合理,空气流动畅通,无明显的通风死角区域,流动阻力较小;挡风板布局合理,具有良好的避风作用,能够有效地防止室外空气倒灌;并且必须具有可靠的防止雨、雪渗透措施,确保屋顶通风器在任何天气条件下不向室内渗透雨水,并且不影响屋顶通风器的正常使用。
    3、屋顶通风器本体要求牢固、安全、可靠,能够承受当地的风载、雪载的负荷影响,并且不影响屋顶通风器的正常使用,同时满足当地抗震的有关规定。雪荷载值和风荷载值的选择,应按照BGJ9-87《建筑结构荷载规范》中第五章雪荷载、第六章风荷载的有关规定执行。
    4、屋顶通风器的阀板应具有良好的密闭性,漏风量小,在冬季阀板处于全关闭状态时,漏风量不大于夏季全开状态的0.5%,以确保室内冬季采暖的质量,节约能源。此外阀板还应设有保温结构,以防止冬季冷凝水的形成。
    5、对于屋顶通风器有可能产生结露的地方,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做相应的保温措施。
    6、屋顶通风器采用电动开关机构对屋顶通风器的阀板进行开、关操作。电动开、关机构的电气控制操作盘布置在值班运行人员便于操作的地方。电动开、关机构运行灵活、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并便于维修。
    7、安装后的屋顶通风器的外表面不超过本建筑物避雷装置的作用范围。
    8、电动操作装置的设计转矩至少为在最大设计条件下的规定漏风量打开、或者关闭阀板所需要转矩的1.5倍,以其中最大值为准。
    四、设备制造要求
    1、电动减速机、开、关机控制操作箱以及其它所有的五金配件等,均应由专业工厂生产制造。
    2、铸件表面的粘砂清除洁净;铸件上不应有降低其强度或者影响成品外观的缺陷,如气孔、砂眼、裂纹、夹渣等。
    3、用型钢和板材制成的机件,必须平直,由于切割而产生的毛刺应予以清除,...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