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3015机型整体线路概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3.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3-15
  • 发 布 人35525689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3015机型整体线路概论3015机型整体线路统计
    3015以电气控制柜为中心分为前后侧三个电路与水路气路装配部分,

    前面部分包含横梁,Z轴部分线路。
    横梁部分包括电路与气路:
    横梁部分小拖链内包含一根双色8芯屏蔽电缆,一根三黑一黄绿电机线,一根紫黑蓝棕四芯屏蔽编码器线,一根黑色同轴电缆线,两根φ8气管。
    Z轴电机线参数:颜色为三黑一黄绿的四芯非屏蔽电缆,线径1.0mm²,长度9.5M,经过横梁小拖链与机架左侧拖链与3015机架尾部电气控制箱内Z轴伺服驱动器连接。
    Z轴电机编码器线参数:颜色为紫黑蓝棕四芯屏蔽线,线径0.5mm²,长度9.5M,与Z轴电机线一样经过横梁小拖链与机架左侧拖链与尾部电气控制箱Z轴伺服驱动器连接。
    Z轴辅助控制线参数:颜色为双色8芯屏蔽电缆,线径0.3mm²,长度3.5M,经过横梁小拖链与机架侧面的1512与1516端子排连接,露出小拖链需剥皮自制分线的部分长度为700mm²,此线需要按照已做好的线号剥离出另外一边的红光,吹气2,Z轴上下限位控制线。
    Z轴电容传感器同轴电缆,黑色,长度5M²,电缆两端为L型与直型接头,其中L型接头与Z轴枪头防护罩内的放大器连接,直型接头与机架左侧横梁托盘上的电容传感器控制盒连接。
    横梁小拖链内包含橙色与蓝色φ8气管2根,此两根气管自小拖链出来后插入Z轴吹气2电磁阀快速接头。橙色气管经过横梁小拖链与机架左侧拖链与机架尾部脚踏控制板上的φ8直通快速接头连接,蓝色气管经过横梁小拖链与机架左侧吹气1电磁阀连接。
    机架左侧面部分:
    侧面部分包括电路与气路,电气部件为2组端子排,X轴电机,吹气1电磁阀,电容传感器控制盒,固态继电器,数显电压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