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ZY-HMI-008型远程监控系统遥控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5.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8-25
  • 发 布 人qazwsx123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ZY-HMI-008型远程监控系统遥控器说明书 2012.7.16共12个按键,数字按键10个,调整按键2个,其中:
    数字按键:“1号”指包装机的控制箱1号,“2号”指包装机的控制箱2号,以此类推, “0号”代表控制箱10号,但需要设置称重显示器的站址对应于控制箱箱号,
    调整按键:“加”键指增加称重显示器上限值,“减”指减小称重显示器上限值。
    其中,“加”或“减”的幅度,是指称重显示器中设定的上限幅度值。
    包装机称重显示器设置方法:长按称重仪表“标定”键3s,出现子菜单后,重复按“标定”键,会循环显示4个选项:“—rs—”“ —oc—” “—ln—”“—HH—”。
    “—rs—”:设定仪表的站址(应与包装机的控制箱箱号一一对应)按下“输入”键,出现“C—000”,此时通过数字键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按“输入”键确认保存,或等待3s,自动退出并保存。
    “—HH—”:设定仪表上限幅度,按下“输入”键,出现“H—000”, 此时通过数字键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按“输入”键确认保存,或等待3s,自动退出并保存。出厂默认值为0.10即100g。
    §3 遥控器使用方法
    注:①在与触摸屏配合使用时,必须将触摸屏切换到开机主界面,否则遥控器操作时会出现错误。
    ②遥控器内无线模块信道与安装在1号控制箱内的无线模块信道相同。
    按下需要设置的控制箱箱号,如:需要修改控制箱1号的上限值,先按下“1号”键,此时数码管显示值为1号控制箱的上限值,如需修改,再按下“加”键或“减”键进行调整。
    §4 保养维护及故障排除
    4.1保养维护
    使用完毕,需手动关闭遥控器电源,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长期不使用时,最好将电池拿出。
    出厂时已配置5节5号南孚电池,能持续使用10小时左右。
    用户也可自行使用5号1.5V镍锌可充电电池5节,或其他5号1.5V可充电电池5节。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