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包装考核细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8-25
  • 发 布 人qazwsx123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包装考核细则 实际应得月工资=月考核工资×月实际产量/月计划产量±质量考核±安全考核±卫生考核±劳纪考核±其他考核。
    说明:(1)质量考核系指包装袋重合格率及日期、编号打印清晰合格率≥90%,提高或降低1%加或减0.5分;如包装袋重严重偏离指标(如抽查发现单包装重>52KG或<48KG或20包总重<990KG)每次扣1.0分,不按化验室通知单要求执行的每次扣1.0分,由化验室负责考核。
    (2)安全考核系指人生安全和设备安全,有安全隐患没有及时整改每点次扣1.0分,出现轻伤一次减2.0分,重伤一次减10分。设备事故直接损失每万元扣1.0分,车间主任双倍考核,由安环管理部门、设备电气部负责事故分析并提供考核依据。
    (3)环境卫生和设备卫生每次大检查低于80分扣1.0分,低于60分扣2.0分,高于90分加1.0分。环境卫生和设备卫生检查评分细则由设备部制定。安全卫生大检查每月不少于一次,由生产部、安环管理部门组织实施。
    (4)劳动纪律考核,凡迟到、早退、离岗、回家吃饭、睡岗、私自用电等等违纪行为的每人次扣0.5分,月累计违纪次数超过10人次的,车间主任工资减半发放。劳动纪律检查由行政部、保安部、生产部等不定期抽查,每周不少于一次。
    (5)车间各类材料、设备用油、工器具管理不当造成丢失浪费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