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折弯机安全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11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11-29
  • 发 布 人ZHOUYM868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数控折弯机安全操作规程
    1、目的:
    规范作业程序,确保安全生产。
    2、适用范围:
    WD100-3100型数控电液折弯机
    3、在操作机器之前,请认真阅读机床操作说明书,了解机床的原理、结构、性能、操作、维修及安全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掌握正确的操作规程,并具有在紧急情况下处理故障的能力,确保人员和机器的安全。
    4、基本操作方法:
    4.1、首先是接通电源,在控制面板上打开钥匙开关,再按油泵启动,这样你就听到油泵的转动声音了。(此时机器不动作)
      4.2、行程调节,折弯机使用必须要注意调节行程,在折弯前一定要试车。折弯机上模下行至最底部时必须保证有一个板厚的间隙。否则会对模具和机器造成损坏。行程的调节也是有电动快速调整和手动微调。
      4.3、折弯槽口选择,一般要选择板厚的6-8倍宽度的槽口。如折弯4mm的板料,需选择24或32左右的槽口。
      4.4、后挡料调整一般都有电动快速调整和手动微调两种,调整时挡指要调整到下模上表面,以防止撞坏设备,
    后挡料附近不许站人,后挡料防护门要关好。
      4.5、踩下脚踏开关开始折弯,折弯机与剪板机不同,可以随时松开,松开脚折弯机便停...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