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nc加工中刀具减震的方法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527.11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8-27
  • 发 布 人lukeyang791204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NX CAM以其强大的,无可比拟的功能广泛地应用在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和家用电气等各个领域。NX CAM软件在加工编程有很多强大的功能,现在高速加工作为未来加工的趋势,在制造领域的使用也越来越普及,本文结合实际高速加工的范例展示了一些NX CAM在刀具减震方面的技巧。 
     一、引言
      在数控加工领域,加工中心,数控铣床和雕刻机的高速加工已被广泛的使用。在高速加工时,主轴旋转速度通常在1-2万转/每分钟,刀具进给速度和主轴转速成正比,移动非常快,而且数控机床的铣削和镗削要比简单的车削受力复杂的多。在这种情况下,刀具震动变成切削中非常重要的因素。引起刀具震动的因素很多,刀具形式和材料、工件材料、切削参数和刀具切削轨迹等都会引起刀具的震动,本文将从刀具切削轨迹方面来谈谈在用NX CAM软件来进行编程时,减小刀具震动的一些技巧。
      二、减振方法
      传统编程时,切削转角的方法是使用线性切削(G1),在转角中过渡不够连续,如图1所示。当刀具到达角落时,由于线性轴的动力特性限制,刀具必须减速。在电机改变进给方向前,有一短暂的停顿,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和摩擦,导致切削力的不稳定(俗称弹刀),并常常使角...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