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网络化制造管理平台设计与开发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6.42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8-07
  • 发 布 人紫愿言秣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zip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摘要
       在社会高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现代企业中,传统制造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代化生产的要求,先进的生产技术是企业健康、高效发展的有力推动,所以寻找一种正确的管理方法,对于加工方与委托方来讲,无疑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以java为开发语言和开发工具,构建了一个针对订单的机械加工车间的网络化制造管理系统体系完整框架,能够实现用户管理、制造任务管理、制造资源管理、制造资源优化配置,解决网络信息化的问题,并为下一步与公司企业资源计划集成打下一定基础。通过模拟运行,达到了预期目标,界面友好,从而为机加车间对网络化制造实现最优控制做出了有效的探索,建立起一个网络化制造管理平台。
       本文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第一章主要以制造企业的现状问题定论题,从发展趋势,论文研究的背景意义开始,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展开。
       第二章主要论述网络化制造管理系统的功能构成,软硬件配置,并且绘制了用例图和活动图加以说明。
       第三章主要介绍了网络化制造管理系统数据库功能,画实体关系图及对其进行分析说明,设计了网络化管理数据表。
       第四章主要介绍了网络化制造管理数据库DAO的概念功能。按照系统的需要编辑了程序并运行,重点分析网络化制造的业务层部分。
       第五章主要分析设计JSP页面,并分析它们的功能作用。
       第六章主要分析了网络化制造管理系统实现整合SSH系统,完成软件部署,程序最后是实现计算机网络化制造设计在企业信息管理的应运,提高企业制造的质量的目标。
       第七章主要是对网络化制造管理系统开发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
       
    关键词:用户管理 制造任务管理 制造资源管理 制造资源优化配置。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