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油缸缸筒加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6.0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7-20
  • 发 布 人jsjsyjyj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1、下料:下料尺寸按工艺图确定。
    2、在普通车床上(卧式)上将无缝钢管以外圆找正,一端适当位置处加工中心架口,当缸筒长度尺寸大于1500mm时加工两中心架口,架口位宽应超过80mm,深度车圆为止。
    3、上中心架,以中心架位为基准准找正,平中心架侧端面,车出与深孔镗卡盘锥盘和授油器锥盘锥度相符的外锥面,粗造度3.2um。锥度15°。如下图所示:
    图中:ΦD为缸筒外径;ΦD1为深孔镗锥盘小端尺寸;
           ΦD3为缸筒内径;L为缸筒长度
    (注:此图为不焊接法兰、耳轴缸筒加工图,如需焊接应按工艺图加工) 
    最后平工件卡盘侧端面。如下图所示:
    要求:两锥面、中心架位必须保证同轴度。
    4、粗镗:更换深孔镗粗镗导向套,将工件装上深孔镗,用对刀规调整粗镗刀尖尺寸,用千分尺调整导向块、支承键尺寸,并核对镗头导向块,支承键是否分布在相应同一圆周上,否则将其加分别加工至同一圆周:镗刀尺寸调整为ΦD;导向块ΦD ;支承键调整至比粗镗导向套内径大0.02~0.03mm。用对刀规检查镗刀、导向块,并确定刀尖应在导向块轴向位置前面2mm左右(注:ΦD为导向套公称尺寸)。粗镗走刀量S=0.4~0.5m/r,转速V=40m/min,切削液量调整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