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业造型设计概论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8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7-03
  • 发 布 人雨风清扬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工业设计的产品造型设计价值体现在人与产品的情感交流中,要想增强人们对产品的拥有欲望,一定要在实用的同时注意外形的创新。产品造型设计不同于一般设计,它在具备实用性、科学性的同时,也必须具备了艺术性。设计者要面对人与产品、产品与环境、产品与市场、设计与文化以及设计与制造等关系,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使工业产品表现出合理的个性化元素。在当今社会,电脑已成为一种生活必需品,而作为一种主要电脑周边产品的多媒体音箱,成了许多消费者必不可少的选择。现在多媒体音箱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产品充斥在我们身边,吸引着我们的眼球。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实现其使用价值的同时,也增添了情趣,点缀了我们的生活。人性化、情趣化在多媒体音箱设计中是十分重要的因素,本文着重分析多媒体音箱的流行趋势以及个性化设计在多媒体音箱的运用。
    关键词:多媒体音箱 仿生设计 造型设计 个性化 多功能
    前言: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现在人们对各种产品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满足其使用功能的地步,庞大的用户市场要求厂商把知识、资本和技术拧成一个整体,正因如此,工业设计进入高速发展的时代,使用的随意性,操作的简便性,产品形象的适合性等方面的用户要求不断提高,优秀设计方案也不断涌出。当今,在怎样把有效率地制造高质量的产品作为主要着眼点的同时,在产品的个性化、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电脑最重要的外设,音箱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一席之地。本文主要讨论多媒体音箱中的工业设计元素,要想讨论多媒体音箱的工业设计元素,首先要了解一下多媒体音箱的发展历史,通过历史才能更深刻地清楚其优缺点。其次是通过对现在流行趋势进行分析,了解目前多媒体音箱的市场需求和消费群体,了解多媒体音箱的发展方向。
    一、多媒体音箱的发展历史
    音箱现在已成为电脑最重要的外设之一,但它作为配置项的历史并不长。音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