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x6132普通铣床进给系统机电一体改造设计英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05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6-28
  • 发 布 人qwe0504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x6132普通铣床进给系统机电一体改造设计英文翻译
    世界各国对数控机床、加工中心以至FMS、CIMS等各种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进程,是与世界经济形势紧密相连的。机床工业有世界经济相互促进和发展,进入21世界知识机警时代,人们的知识所起的作用更加突出,而机床工业作为机器制造业的基础,其重点地位与战略意义也更加明显。在1991—1994年间,世界经济衰退,昂贵的FMS,CIMS降温,1995—2000年间,世界经济在低速增长,根据当前世界市场各方面用户为提高生产率对NC机床的要求以及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欧洲的EMO、美国的IMTS、日本的JIMTOF、中国的CIMT)上展品的分析,当前世界NC机床的技术研究主要有以下几点:
    (1)、更加重视新技术和创新
    在世界范围内,对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新单元、新元件的研究开发工作正在大力开展,如新的刀具材料、新的主轴结构、高速电主轴、高速直线电机等的开发研究。以加工工艺的改进创新为基础,为加工超硬、难切削材料及特殊复合材料及复杂零件、不规则曲面等在不断研究开发新机种。
    (2)、提高机床加工的精度和研究
    为了提高加工中心的加工精度,不断提高机床的刚度、减少振动,消除热变形,降低噪声,提高NC机床的定位精度、重复精度、工作可靠性、稳定性、精度保持性,世界很多国家都在进行机床热误差、机床运动及负载变形误差的软件补偿技术研究,并采取精度补偿、软件补偿等措施加以改善,有的已经可以使此类误差消除60%。并在不断开发精细加工,纳米加工。
    (3)、提高机床加工生产率的研究
    世界NC机床、加工中心及相应的高速点主轴、直线电机、测量系统、NC系统的开发,均以提高生产率为前提。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