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VMC-640技术参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6.05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6-03
  • 发 布 人isnew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VMC-640技术参数   VMC-640紧凑型高速精密立式加工中心是精乔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具有先进水平的新一代立式加工中心,该机床性能优越、价格合理,适宜于一般机械、汽车、摩托车、工具、缝纫机、电机、仪器仪表等行业加工阀类、板盘类、法兰盘、壳体、模具等零件,实现铣、镗、钻、铰、攻丝等多工序的加工。既可用于中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方式,也可进入自动线进行批量生产。
    二. 机床主要特点
    1.高刚性结构
    所有大件采用封闭箱形结构,厚壁多筋,优质灰铸铁树脂砂型铸造,并经过多道应力消除处理工序。
    VMC-640高速精密立式加工中心采用直线滚动导轨,定位速度高,定位准确。床鞍在全行程内无悬垂现象。工作台全行程支承,载荷力强。
    2.优良制造
      VMC-640高速精密立式加工中心出厂时运动坐标的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均经过检测,手段科学、数据可靠。
    3.高精密刚性主轴
    主轴轴承采用成套预压高精密斜角滚珠轴承,给予主轴最大的刚性与最高的精度。
    采用高扭矩广域主轴伺服电机,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大。
    4.定位精度高
       三坐标滚珠丝杠采用弹性联轴节与交流伺服电机直接联结,配合丝杠专用轴承支承,并在出厂前进行预拉伸,保证进给系统无间隙、刚度大、工作精度稳定。
    5.高效、可靠的自动换刀装置
    标准配置机械手式自动换刀装置,刀具交换快速、平稳、可靠。
    刀库配置20把BT40形式的机械手刀库,最大刀具重量8KG。
    换刀时间:1.5秒。


    6.采用高可靠度配套元件
    机床配置国内及台湾等著名厂家的配套件,确保整机品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