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Z-4全自动盘料校直定尺无屑下料机送料装置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30.2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12
  • 发 布 人hellosfq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如今我国改革开放使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居民收入不断增加,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住宅建筑的发展,空调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
       本课题设计的PZ-4全自动盘料校直定尺无屑下料机送料装置主要用于空调中冷凝管的加工,冷凝管乃是空调当中的一个重要部件。我国的空调器制造业发展增速,为国内冷凝管生产创造了一个极好的机遇。但目前我国在此行业当中的发展状况还很落后,机械化程度不高,甚至部分过程还需用手工完成,所以送料装置的进步与发展将对空调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
       对于送料装置的设计着重考虑动力源的选择以实现成本低、效率高的目的,其次是设计轴的结构达到在其允许应力下工作,再次是同步齿形带的选用及校核。
       本设计通过液压马达驱动,液压马达连在一套齿轮轴上,而安装同步齿型带的齿型带轮则安装在另两套齿轮轴上,这两个齿轮轴上的齿轮在啮合的同时又与和液压马达同轴的齿轮啮合。由于啮合齿轮和齿型带的作用,使得上下齿型带能够同步的夹紧铜管进行送料。而在送料装置的前面装有导向套筒,使铜管直接送到切断装置。
        
    关键词:
    送料装置;冷凝管;齿轮;机械设计制造;全自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