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设备保障部中板设备作业-专有技术申报表 -( 冷床链轮标高更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35.9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3-07
  • 发 布 人aa37779664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设备保障部中板设备作业-专有技术申报表 -( 冷床链轮标高更改)鞍钢鲅鱼圈3.8m中板线1#、4#冷床为滚盘式冷床,其主要由上料装置、冷床本体、和下料装置组成三部分组成。由输入辊道运送过来的钢板经由升降装置抬起之后,经过链传动装置带动链条将钢板运送至冷床本体,冷床本体上的钢板冷却到一定时间之后,在通过下料装置的料条传送至输出辊道,其中上料装置与下料装置上的滚轮是为了减小钢板与链条之间的摩擦阻力。
    1#、4#冷床上、下料装置采用链轮传动装置, 冷床的上、下料装置中的每个链轮有13个链齿,链齿与链齿之间的角度为27°,链轮转动过程中都会经过由低点到最高点再到低点的变化过程。链轮每动27°,就会产生一个由低到高再到低的变化过程。在1#、4#冷床调试过程中,通过反复测量冷床本体的圆盘滚与链轮的表高通过计算发现,链轮在转动过程中链轮齿谷与链轮销轴处接触处存在0-9.7-0标高变化过程,导致宽度在2m以上的钢板在钢板传送过程中产生倾斜、造成钢板下表面严重划伤。
    链轮转动到位置为0时,链轮与冷床本体处于同一平面上,当链轮转动到位置为9.7时,链轮高出冷床本体9.7,无法使钢板从链轮处平缓的过度到冷床本体,成钢板下表面划痕严重。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