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roE实训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1-08
  • 发 布 人wxxtao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ProE实训报告   通过三周的Pro/E的实训,使得我Pro/E这门课程有了很大的掌握和了解,收益不少,现对这三周内实训进行一下总结。
       让我有着很深的体会,让我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也让我发现了自己身上还存在着很多的不足,这次实训让我有了非常大的收获。
       在老师的带领和教导下我完成了三周的Pro/E实训,在实训期间老师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非常清楚的记得老师在讲课的过程中,由于许多同学们都没有听会,我们老师就耐心的给我们讲了六、七遍,直到同学们听会为止。老师这种爱岗敬业、对同学耐心教导让我很感动。
       通过连续长时间进行Pro/E的练习使得自己在画图的速度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对Pro/E这门课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刚开始的时候就是感觉挺新鲜,完全对它陌生,更加别说有什么技巧可言。但是,在这三周内,经过老师的细心教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让我以前的那种陌生感完全消失。反而对其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这三周里,通过不断的练习,也对它逐渐的了解了,在作图方面有了一定技巧,作图速度也提高了。感觉很满足。
    最重要的是那使自己从被动地听课转向自动的学习自动地思考。看到题目会自己的去想如何去做,哪样做更方便更快捷。而不是去想老师当初教我们是如何做的、每个步骤是什么。先前我们除了只是课堂上认真听课外,其它的时间也是没有做练习的,就算做练习也是记着老师的每个步骤然后去操作的,根本都没有一...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