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变频器安装的注意事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8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1-20
  • 发 布 人LAS04062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变频器安装的注意事项 1l注意事项
    在产品安装、配线、远行、维护前必须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严格按注意事项操作。
    本使用手册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如果未按要求操作,可能造成变频器损坏或人员死亡或重伤;如果未按要求操作.可能造成变频器损坏。
    (3)安装 将变频器安装在金属等不可燃物体上,否则有发生火灾的危险。不要安装在右爆炸气体的环境里,否则有爆炸的危险。不要把易燃物品放在变频器附近,否则有发生火灾的危险。变频器受损伤或内部元件不完备时,储不要文装和运行,否则有可能发生事故。上,否则掉落时有伤人或损坏物体的危险。不要让金场异物掉入变频器内部,否则有可能发生事故。
    (2)配线 请在西门子变频器输入电源侧,配用适当的断路器和快速熔断器,保护变频器进线故障。必须将变频器PE端牢固接地,否则有可能发生触电事故。必须由专业电工在切除电源民变频器高压指尔灯熄灭后进行配线。输出端子(u.Y.w)绝不能接到输入电源,否则损坏变频器。输入电源电压必须与变频韶铭牌数值相符,否则可能损坏变频器。
    (3)有关操作 必须在配线完毕,盖好端盖后,才能接通电源,否则有触电危险。变频器接通电源,即使处于停止状态,也不能触摸变频端子,否则有触电危险。在变频器运行过程中,只能用操作面板
    肋P按键或外控端子停止变频器运行,禁止在变频器运行过程中直接断开变频器主电源.否则有可能损坏变濒器。运行中请勿触摸制动电阻,否则有触电或烧伤的危险。
    (4)维护 切断电源10min后,用万用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