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机床编程及应用复习题-自动化一机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2.2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1-20
  • 发 布 人fuckme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数控机床编程及应用复习题-自动化一机制

    一、 填空题(15分)
    1、 数控车床编程时可采用相对坐标编程、绝对坐标编程或者混合编程。
    2、 刀具补偿分刀具长度补偿和刀具半径补偿两种。
    3、 刀具半径补偿的执行一般分为刀具补偿建立、刀具补偿执行、刀具补偿取消三步。
    4、 数控机床主要由机床本体、数控系统、伺服系统、检测装置和辅助装置组成。
    5、 通常把零件的加工过程分为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三个阶段。
    6、 建立编程坐标系时,X+向右,Y+向上,则Z+方向向外;X+向右,Z+向上,则Y+方向向里。
    7、 常用的数控指令有G指令、S指令、M指令、F指令和T指令五种。
    8、 按控制原理来分,将伺服驱动系统分为开环控制系统、闭环控制系统和半闭环控制系统三类。
    9、 在数控编程中的坐标系一般都是采用笛卡尔直角坐标系,利用右手定则的来判定坐标系的方向。
    10、 其中规定绕X轴方向的转动称为A轴,绕Y轴方向的转动称为B轴,绕Z轴方向的转动称为C轴。
    11、 一个完整的数控加工程序由开始符、程序名、程序主体、程序结束指令和结束符指令组成。
    12、 带刀库的加工中心的换刀方式有无机械手式主轴换刀、机械手式主轴换刀和机械手式双主轴转塔头换刀。
    13、 数控电火花线切割按照走丝机构分为高速走丝机构、低速走丝机构和中速走丝机构。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