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FMT板简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7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8-27
  • 发 布 人彼此沉默1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FMT板简介

    FMT板是NPH电梯控制系统中的主微机。
    微机FMT(GHE-FMT)是一块具有高集成度的微机板,使用的是32位处理器。其特点有:存储容量大;运算速度快;能进行浮点、开方、三角等数学运算,并附有高速的逻辑协处理器,能进行高速的逻辑处理运算;体积小,仅有240mm×130mm,是同类型控制电子板的1/4;拥有RS422(进行召唤及指示信号的通讯)、RS485(用于多台电梯间并联和群管理的通讯)两个通讯口和一个总线式扩展口(可扩展功能模块)。微机上设有2个LED显示,和3个按钮输入,便于工程人员在机房对电梯进行操作。FMT外观图见图一
    2.1硬件介绍
    在FMT板的右上角,有三个按钮和两个7段码显示,称之为小键盘。通过小键盘,可以方便地在机房对电梯进行一些操作。
    小键盘外观图如图二所示:
    对应图中左中右三个键,分别定义为MODE、INC/ST、SET键。
    2.2一般操作
    为了区别各个状态,定义10个状态号,分别为0、1、2、3、4、8、11、13、14、15。各状态对应的功能见表二。
    在任何状态下,按下MODE键,显示的就是当前状态的状态号。要进入某个
    状态时,先按下MODE键,然后用INC/ST键调状态号,这时的LED按照0、1、
    2、3、4、8、11、13、14、15、0、1、2…依次向后变化显示。调到需要进入的
    状态号后,按下SET键即可进入该状态。
    2.3各状态解释
    1) MODE 0 SET
    在该状态时,层楼位置和电梯运行状态交替显示。电梯运行状态,左边LED
    显示的是一些特殊的运行模式,参考表三的1~7项及图三定义的两个七段码。
    右边LED显示的是电梯的运行方式。另外,
    MODE 0 SET还对门止动、消除110%开关测
    试、SDS开关测试、专用等功能进行复位。
    2)MODE 1 SET
    显示电梯的14个状态,由表三及图三定
    义的七段码对应所示。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